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修路

  • 发布时间:2018-03-14
  • 来源:资阳日报
  • 【字体:

  □ 王平中

  谁敢从我家祖坟修路,我就与谁拚命!张二楞挥舞着手中的锄头,两只牯牛似的红眼晴圆睁着,从里面喷出两股火。

  二楞呀,这次修你们村的路全部是周董投资,这是天大的好事呢,你应该支持才是嘛!施工队队长老李劝道。

  周董愿意出钱修路,是他的事,反正不能占用我的祖坟。谁再敢往前修,我就不客气了!张二楞气咻咻地说完,将锄头往身前一杵,地上便凹进去一个小坑。

  施工队只有停止作业。

  村主任老耿闻讯,气喘吁吁地赶来,抹了一把额上的汗,对张二楞说:二楞呀,你也知道的,从镇上到我们村上这条泥巴路一直没钱修,睛天尘土飞扬,雨天泞泥难走!这次多亏了周董回乡上坟,看到我们村路这种情况,主动找到我们村委捐资修路。修这5公里路,要300多万元呀!你应该多支持才是嘛!

  你说得轻巧,拿根灯草,没挖你的祖坟,你当然坐着说话不嫌腰痛!这路为什么不往你祖坟上过?

  还不是因为往你们这边路最近。你也最受益嘛!

  我受益?张二楞冷笑一声,还不是周董为了他自己上坟方便!

  你瞎说!周董为了修路,决定出钱将村里后山修成公墓,将这次要占用的坟地迁到那里去。周董还说了,被占后迁移的坟地每座补助5万元。

  是不是哦?张二楞眼晴里的“火”慢慢熄了。

  周董今天专门找我商量这事,谁知还没商量结束,就听说你在这里阻拦施工,我就急忙赶过来了。周董还说,为了方便修路,他决定将他家的祖坟也迁到公墓里去。

  张二楞两只眼晴一下子又圆睁起了,好半响,才冲着施工队喊:你们楞起干啥,还不赶快修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