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贾发扬会见皇氏集团总裁陈易一一行

  • 发布时间:2020-05-2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0年5月20日,县委书记贾发扬会见皇氏集团总裁陈易一一行,双方就皇氏集团(安岳)中柠国际产业园项目推进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在听取皇氏集团就安岳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后,贾发扬说,位于成渝双城直线中点、重要节点的安岳,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皇氏集团选择在安岳投资,体现了集团的超前思维;为进一步擦亮安岳柠檬这张名片,安岳致力于柠檬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深入探索研究柠檬发展方向,此时正需要像皇氏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入驻,共同推动安岳柠檬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皇氏集团(安岳)中柠国际产业园项目,坚定不移地推动项目落地安岳,县级相关部门要根据目前形势发展、项目建设、用地和投资的变化,完善相关手续,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分期分批启动项目,与集团一道共同推动安岳柠檬产业发展,促进互利共赢。

  陈易一表示,集团将根据安岳实际情况,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方案,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助推安岳柠檬产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皇氏集团副总裁伍云,副县长李发刚、刘小彬,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易,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朱国强/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