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2020年第26次常委会会议、县省级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8-2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0年8月21日,中共安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2020年第26次(总第138次)常委会会议、县省级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彭清华同志、廖仁松同志对粮食安全和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的批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大意义,示范引领全县上下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加强餐饮行业监管,引导消费者养成文明餐饮消费习惯,促进节约观念深入人心、节约行为蔚然成风。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把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重要内容,积极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文化,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杜绝麻痹松懈情绪,坚决打好防汛减灾、安全度汛这场硬仗。要坚持问题导向全覆盖排查整治隐患,全面落实“三个避让”“三个紧急撤离”避险抢险措施,坚决防止人员伤亡。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汛减灾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要严肃工作纪律逗硬督查问责,县纪委监委要下沉乡镇(街道)、村组加强督查,层层传导压力,对工作落实不到位造成严重影响和后果的,坚决追责问责。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进一步做好生猪恢复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了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有关材料,还审议了《安岳县省级脱贫攻坚调查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核定县发改局总经济师职数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县政府、龙台发展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朱国强/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