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举行“抓项目促投资百日大会战”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

——签约项目12个 协议引资102.58亿
  • 发布时间:2020-09-2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0年9月28日,安岳县举行“抓项目促投资百日大会战”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廖仁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丹,市委常委、秘书长周燕,副市长周月霞;县委书记贾发扬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李丹宣布了项目开工并讲话。他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内生动力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资同城化等战略机遇,抓紧抓实项目策划储备工作。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着力引进一批实力企业和带动力强的重大项目,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大干快干、苦干实干,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让广大企业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贾发扬介绍了安岳“抓项目促投资百日攻坚大会战”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安岳将紧紧围绕项目转、牢牢盯着项目干,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加强诚信安岳建设,全面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全周期、“保姆式”服务,确保签约项目尽早开工、开工项目竣工达效,推动“百日大会战”取得丰硕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俄罗斯kari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区)总代表邱敦甫、安踏集团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坚、深圳万汇国际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林云青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仪式集中签约项目12个,协议引资102.58亿,其中一产业2个,协议引资24亿;二产业4个,协议引资26.65亿;三产业6个,协议引资51.93亿元。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8个,总投资56.3亿元,其中总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12个,1亿元以下项目6个,2020年计划总投资11.8亿元。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曹汉卿,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张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等市、县领导出席仪式。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朱国强/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