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贾发扬刘建华会见重庆新大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威武一行

  • 发布时间:2021-01-04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0年12月31日,县委书记贾发扬,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会见重庆新大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威武一行。双方就柠檬交易中心建设等方面交换意见。

  贾发扬对姚威武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柠檬交易中心项目对安岳的发展至关重要,影响深远,企业需要进一步优化方案,与职能部门对接,对合作事宜进一步明确细化,在双方共赢的前提下,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姚威武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与安岳的战略合作,接下来将加强与有关部门对接,进一步优化方案,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为推动安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川东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主席王守秩,重庆新大成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徐太友,重庆新大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文武,重庆新大成投资有限公司策划经理文译,县委副书记安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通达,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谢宗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