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入选全域旅游精品目的地

  • 发布时间:2021-01-1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旅游出版社正式发布《美丽中国文化旅游胜地》《美丽中国高铁游》两本文旅行业指南书籍,旨在通过展示我国优秀文化旅游目的地,彰显中国旅游目的地优秀形象,激发文旅消费,树立新时代文旅融合品牌新标杆,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其中,安岳县入选《美丽中国文化旅游胜地》中“全域旅游精品目的地”一篇。

  全域旅游作为当前国家着力打造文旅发展方向,对于推动单一景区建设向区域资源整合、促进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旅游业现代化和集约化水平以及更好满足旅游消费具有重大意义。入选该篇将推动安岳县文旅产业振兴高质量发展、促进文旅消费热情、提高安岳县品牌品质和塑造精品旅游形象,为进一步实现文旅产业和文旅品牌建设协同发展夯实基础。两部新书发布和目的地推荐信息在人民日报海外网、新华网、凤凰网、中国新闻网、人民网、搜狐网、网易旅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等10余个知名平台发布。(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