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贾发扬主持召开中共安岳县委财经委员会2021年第1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1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1年1月14日,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召开中共安岳县委财经委员会2021年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县委副书记安亮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聚焦“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目标定位,奋力推动安岳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2021年全县经济工作要点,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审议了相关议题。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千胜,副县长刘小彬、聂志坚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谢宗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