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02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1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成都召开,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在新征程中不断谱写治蜀兴川时代新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安岳设立分会场。县委书记贾发扬,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等在家县级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安岳分会场会议。(袁芳 胡固)

  延伸阅读: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彭清华强调: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