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1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18日,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工作。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资阳市随即召开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安岳设立分会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鄢华,副县长刘小彬在安岳分会场参加会议。全国、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赓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即将进入清明节气防火关键期,森林防灭火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按照“主动防范、网格管控、不出事故、抓细抓实”要求,坚定不移贯彻好、落实好、推进好森林防灭火各项举措,不断提升森林火灾综合防控能力和扑救水平。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高度警醒,以严肃认真、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决扛起森林防灭火政治责任,把工作责任和任务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坚决防止发生较大以上森林火灾。要迅速采取更有力行动,结合当前时间节点,深入学习宣传森林防灭火相关要求,加强森林防灭火预警预测,加大巡山护林力度,分行业、分系统、全方位、拉网式开展行业领域森林火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从源头上杜绝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快健全群防群治末端发力、终端见效机制,持续加强应急值守和工作督促检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