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我县组织收看四届市委常委会第208次(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8-3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8月27日,四届市委常委会第208次(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会议精神。县委书记贾发扬,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在安岳分会场参加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赓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坚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全县生态环保工作重点领域存在的问题,建好工作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对照相关标准逐一整改。要彻底整治排污口,规范垃圾堆放点,绝不允许污水和垃圾入河;要全力保障污水处理设备正常运行,加快推进污水治理设施和管网加密工程建设,严格实施雨污分流,提高污水收集处理能力;要查找水产养殖业短板,加强养殖尾水治理,严禁尾水偷排漏排,确保养殖尾水达标排放;要加大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力度,加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开展好清河护岸行动,严禁秸秆焚烧,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生态环境问题,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动工作,夯实任务,协作配合,全力完成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安岳分会场会议。各乡镇(街道)干部职工在乡镇(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