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八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9-1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9月15日,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召开安岳县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八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安岳县城南污水厂项目选址的意见建议》《乾龙镇廻龙社区村规划(送审稿)》《文化镇隆恩村规划单元村规划(送审稿)》等议题。会议听取有关规划设计方案及建议意见的汇报,与会人员对各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和吸纳讨论形成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加快推动规划设计落地建设。

  县委副书记安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鄢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千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永学,提名副县长李林,县政协副主席周宗荣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规划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分段列席会议。(袁芳 刘小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