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贾发扬会见正邦西南集团董事长罗桂林一行

  • 发布时间:2021-09-1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9月15日,县委书记贾发扬会见正邦西南集团董事长罗桂林一行,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洽谈。

  贾发扬对罗桂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岳畜牧业发展情况。他说,安岳是人口大县,也是全省畜牧业重点县、全省生猪调出大县,年生猪出栏量居全省第一。安岳畜牧产业前景好,市场广阔,项目落地安岳,必将会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同时,安岳也需要有实力的畜牧企业入驻,帮助我们开发畜牧产品,打造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条,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促进农民群众增收。安岳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罗桂林认为安岳投资环境优越,县委县政府对畜牧产业发展高度重视,他对项目投资充满信心,表示将加强沟通对接,尽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县委副书记安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袁芳 刘小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