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3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0-14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0月13日,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3次会议、安岳县深化“改进作风 服务群众”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3次会议、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贾发扬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紧密结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生动讲好安岳红色故事,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爱国主义旗帜始终在安岳人民心中高扬。要深刻汲取奋进力量,认清历史发展规律,以史为鉴、以史为师,进一步担起历史使命,广泛凝聚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市前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贡献安岳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资阳市2021年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2021年1-9月深化“改进作风 服务群众”工作推进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情况。贾发扬强调,要深化认识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鲜明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全县“一盘棋”的观念和背水一战的信念,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稳步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攻坚克难维护民生民利,在发展富民惠民、维护民生民利、回应群众关切上下功夫,不断拓展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力以赴攻关冲刺,进一步抓好提升群众满意度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认可。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在资阳调研督导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贾发扬强调,要以此次中央巡回指导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巩固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持续深入、不断提高,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再掀新高潮、再创新成效。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力、影响力。要围绕“学史力行”要求,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安岳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革命历史遗址遗迹保护、管理和利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继续发现挖掘推广一批先进做法,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坚持深入一线,督导各级各部门学习教育,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效开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袁芳 刘小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