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创建动态    |    文明知识    |    文明简报    |    文明事迹    |    创建图文
安岳县隆重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 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16:35 来源:县文明办 阅读次数:19050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文明风尚,切实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安岳县各级各部门(单位)结合“我们的节日·重阳”掀起了敬老爱老活动热潮。

  重阳临近,安岳县各级各部门(单位)通过举办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咨询、敬老月志愿服务、情系夕阳金秋义诊、老龄事业图片展、老年慰问、座谈会、文艺汇演等形式多样的爱老敬老活动,在全县上下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我县老年事业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各项政策得到全面的落实,老年组织建设不断加强,老年活动不断丰富,基本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县文明办供稿)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