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综合报道    |    代表热议    |    重点解读    |    学习贯彻    |    媒体聚焦    |    精彩图片
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23:36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3925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0年5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县演艺中心举行。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399名,实到会代表37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代表提案规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和大会议程。
  贾发扬说,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是全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我们系统总结经验成效,科学谋划思路目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动员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推动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大会的决议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特别是要明确大会的工作任务,认真听取、审议和讨论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和县委组织工作报告,并在会后及时传达贯彻到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落实到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的具体行动上,真正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会议纪律,时时处处维护好县党代表和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真正把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和胜利的大会。

  县领导刘建华、刘云、安亮、鄢华、唐通达、谢良勇、毛洪斌、尹凤全、曾建平、李建英、陈千胜在主席台就座。(谢宗兵)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