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廉政要闻    |    上级精神    |    廉政文化    |    各地动态    |    警钟长鸣    |    图片聚焦    |    公 告
安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15:33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33121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5日,安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和廉政谈话,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县委书记贾发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出席会议。

  贾发扬强调,忠诚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全县领导干部要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人民忠诚,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保障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搞清楚“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等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接地气”,用脚步丈量民情、用行动化解问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要对事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夙夜在公、勤政为民,勇做发展“开路人”“急先锋”,争当时代“领头雁”“排头兵”,为推进安岳高质量发展、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贡献力量。

  贾发扬强调,作为党的干部,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底线。要在“实”字上狠下功夫,谋事要实、干事要实、成事要实,以实际行动为安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坚定树立想担当、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树立大局意识,立足岗位和事业发展需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驾驭复杂局面、造福人民群众的能力。

  贾发扬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按照市委“执行落实年”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乡镇党委务必要紧起来、严起来,把责任扛稳扛牢,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推进、顺利完成。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营商环境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谢良勇对领导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县直属单位、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由县级领导兼任正职的单位常务副职,以及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办主任)或提名人选参加会议。(冉孟兰  胡固)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