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综合报道    |    媒体聚焦    |    人代会    |    政协会    |    学习贯彻    |    精彩图片
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召集人和筹备组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19:59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2221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1年1月26日上午,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和筹备组负责人会议,通报会议有关情况,强调有关事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俐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永学、曾正伟、谢贻奎出席会议。

  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同志委托,袁俐娟就开好本次人代会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人代会是在全县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和县党代会决策部署,聚焦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乘势开启“十四五”安岳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听取和审查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加快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大会工作机构负责人,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大会任务,自觉担负政治责任,迅速进入角色,认真履行职务,积极引导代表正确履职,切实把代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目标上来,统一到县委明确要求上来,坚决完成好大会交付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严格执行会风会纪,按照“会议须知”的要求认真参加会议,自觉遵守会场纪律,积极展现良好形象。要充分调动代表的积极性,引导代表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各代表团和大会工作机构负责人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要求,切实发挥组织协调和带头引领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认真组织代表审议,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大会圆满胜利。

  会上,袁俐娟通报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并就有关事项作了强调。

  各筹备工作组成员,各代表团召集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唐险峰 冉孟兰 谢宗兵 )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