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综合报道    |    媒体聚焦    |    人代会    |    政协会    |    学习贯彻    |    精彩图片
贾发扬参加政协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1-27 17:27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4622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1年1月27日,政协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县委书记贾发扬来到经济委员讨论组参加讨论。县政协副主席周宗荣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结合各自从事的行业领域和工作实际,谈感受、说变化、谋发展。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工作总结客观真实,对过去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对安岳“十四五”时期发展的谋划站位高、定位准、思路清、措施明,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新局、振奋人心的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安岳的未来大有可为、发展可期。委员们围绕安岳道路交通布局、天然气项目、企业扩产扩能、招商引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就天然气综合利用、柠檬产业健康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布局、服务业提质提档、项目包装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贾发扬一边听取委员们的讨论发言,一边仔细记录,并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发表意见看法。贾发扬说,目前安岳区位优势凸显、交通条件不断改善、发展机遇势头强劲,他对委员们积极关注安岳的发展变化表示感谢。贾发扬希望,委员们要进一步对安岳的未来发展坚定信心,围绕安岳“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事项,为安岳的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利用自身优势为安岳的发展汇聚合力,共同把安岳建设得更加美好。(谢宗兵  冉孟兰)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