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关注     |     信息发布     |     图片集锦
贾发扬带队督导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11:15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2596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9日,县委书记贾发扬带队到挂联街道督导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千胜陪同督导。

  贾发扬一行深入岳城街道梓桐村地质灾害监测点、森林防火重点区域、重点区域防灭火应急物资储备点、学沟湾老旧小区等点位,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贾发扬认真听取街道、村(社区)干部在宣传教育、重点区域管控、应急物资储备、应急力量组建、工作预案准备、信息报送机制、火源管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贾发扬要求,街道、村(社区)干部一定要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发挥好基层干部作用,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做好火源管控,在重点区域要加强警示标志设置、加强巡逻值守,强化信息报送,完善应急机制。如有火情出现,一定要科学扑救,确保扑救火人员生命安全。在安全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方面,要强化宣传,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组建好应急救援队伍,储备好应急物资。

  在督导工作座谈会上,岳城街道主要负责人对街道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及其他相关工作作了汇报。贾发扬强调,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明确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保持高度警惕,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抓好隐患整治工作;要对照督导内容清单,抓实相关工作。要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预防为主、科学扑救,确保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政研室、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岳城街道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谢宗兵)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