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关注     |     信息发布     |     图片集锦
贾发扬主持召开全县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6 18:07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3805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0年10月26日,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召开全县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森林防灭火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县委副书记安亮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持清醒认识,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安全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把森林防灭火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落实省、市、县系列部署要求,抓牢关键环节,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在火源管制上下功夫,在火情处置上下功夫,在预警监测上下功夫,坚决打赢秋冬季森林防灭火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防火责任,加强工作合力,严格责任追究,对部署不到位、组织不得力、不配合不履责的,对发现火灾隐患不作为,扑火组织不得力,造成严重后果和影响的,以及有火不报、大火小报、贻误扑救时机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严查重处,扎扎实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听取了全县森林防灭火十个专项整治工作组情况汇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鄢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洪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英,副县长邹武超、彭建华出席会议。县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朱国强/图文)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