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关注     |     信息发布     |     图片集锦
县委常委尹凤全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10:18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阅读次数:3097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尹凤全一行深入一线和挂联乡镇,对加油站、敬老院、国有林场、宗教场所的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食品药品、消防等工作进行检查,实地察看加油站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走访敬老院,了解居住场所房屋结构、用电线路、食堂卫生等情况;实地了解国有林场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尹凤全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制度建设、安全生产、应急保障工作做实做细,扎实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防止和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全力排查整治消防、森林防灭火、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隐患,以更严格的标准、更有效的手段,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县应急管理局)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