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活动动态    |    工作部署    |    先进典型    |    评论访谈    |    图片报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到驯龙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9 22:03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3323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前往驯龙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驯龙镇菩堤社区和黄河村,刘云详细听取了各村及驯龙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刘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扭住工作重点、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落实好每项脱贫指标,提高贫困户对脱贫攻坚的满意度。驻村工作队要经常深入贫困户家里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增加群众政策知晓率,培养贫困群众爱清洁讲卫生的好习惯。

  在金鸡村,刘云走访了贫困户代根忠和杨木林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发展生产的信心,通过发展种植养殖业、外出务工等办法增加收入,把生活越过越好,日子越过越甜。刘云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时时关心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能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唐险峰)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