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活动动态    |    工作部署    |    先进典型    |    评论访谈    |    图片报道
李家镇“三重视”推进低保入户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18:27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阅读次数:1224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重视工作全面性。一是审查人员全覆盖,镇、村(社区)全体干部参加审查工作,做到全体重视、全体参与。二是审查目标全覆盖,全镇20个村(社区)全体低保家庭作为入户审查对象,做到不遗漏一户一人。三是工作内容全覆盖,对形式主义、资金监管不力、近亲属备案制度不落实等9方面问题进行逐一审查。

  重视工作彻底性。李家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集中治理“人情保”“关系保”“错保”“漏保”,坚决查处城乡低保工作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保必保、应出尽出”。同时,李家镇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审核、整治,夯实在城乡低保工作中的审核、审批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

  重视工作及时性。为了更加快速、有效地完成低保入户审查,李家镇党委政府做实做细审查工作每一个时间节点,并要求全体审查人员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在9月底之前完成入户调查、民主评议等阶段,10月中旬之前完成公示及资料完善等各个阶段。(李家镇)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