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创建动态    |    文明知识    |    文明简报    |    文明事迹    |    创建图文
资阳安岳:“家门口”迎来了一座“流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3-15 17:04 来源:四川新闻网 阅读次数:78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四川新闻网消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3日,一座满载着知识与文化的“流动图书馆”,开到了资阳市安岳县林凤镇麒凤社区居民们的“家门口”,给基层群众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在春日里为这片土地播撒下文化的种子。


“流动图书馆”走进麒凤社区

  这座特殊的“流动图书馆”满载着文学、科技、养生、教育等各类图书,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阅读选择。活动现场,不同年龄段的读者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挑选着心仪的图书,享受着阅读的乐趣。


民众“家门口”品书香

  “这本书我一直想读,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看到了,真是太方便了!”一位年轻小伙子手捧一本文学书籍,兴奋地说道。而另一边,几位中老年人则围在一起,翻阅着养生类书籍,互相交流着养生心得。


“朗读快闪”活动

  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地感受阅读的魅力,县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组织开展了“朗读快闪”活动,让现场氛围更加活跃。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走上台前,朗读自己喜欢的文章段落,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优美的文字在空气中流淌,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县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图书流动服务活动旨在将优质的阅读资源送到基层群众身边,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阅读的乐趣。县图书馆还将持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书香安岳”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化惠民,送书下乡。这座“流动图书馆”不仅为基层群众带去了知识和信息,更激发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下一步,安岳还将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结合当地实际和群众需求,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将更多的优质图书资源送到基层群众手中。(供稿: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潘政吉)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