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使用帮助


  一、如何记住四川·安岳的网址?

  ·  中文域名:中国柠檬之都 中国佛雕之都

  ·  英文域名:http://www.anyue.gov.cn

  ·  gov解析:gov是英文字母government(政府)的前三个字母,符合政府域名规范。

  二、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  检索功能页面位置:在首页的顶部有站内检索位置;在各栏目的左边也有相应的位置。

  ·  检索方式: 检索输入框内输入关键字,点击搜索,进行检索。

  ·  搜索结果: 检索出标题包含关键字的所有信息。

  ·  搜索范围: 设置搜索的范围。可以选择全部。

  ·  搜索结果显示条数: 检索出的信息每页显示的条数,超出的分页。


  三、有时网页内容显示不全?
 
  ·  一个原因是浏览器版本问题,本网站发布内容最适合的是IE6.0。如果您的计算机系统使用的浏览器系统的版本低于6.0,您可以在相关网站下载并安装IE6.0系统,安装完成后即可正常显示。

  ·  另一个原因是浏览器拦截保护设置问题,如果您在您的系统中安装了网页拦截保护系统,您需要在拦截保护功能中关闭[拦截Flash广告]功能。

  四、有时网页为什么打不开?

  ·  如果您通过局域网上网时,由于局域网通往外部的出口带宽限制,连接网站时发生超时错误都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
 
  ·  如果您通过电话线拨号上网,由于连接带宽的原因,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

  ·  如果您遇到这种问题不要奇怪,有时您只须刷新就行,有时需要您换个时间再上。

  五、看网页遇到乱码怎么办?

  在浏览中国·安岳的网页时如出现乱码,可用如下办法解决:

  ·  IE5.X/6.X: 在菜单中选“查看(View)”中的“编码(Encoding)”,然后选“utf-8”。

  ·  Netscape4.5X:在菜单中选“View”中的“Character Set”,然后选“uft-8”。

  六、网站安全及使用常识

  使用本网站时,为了保证您的资料安全及使用方便,请尽量遵守以下规则:

  (一)尽量避免在公共场合(如网吧等)上网登录管理系统。

  (二)不管您在任何场合上网登录应用系统,离开时一定要点击[退出登录]。有些网站系统没有退出的相应选项,那么他们的系统是不安全的。

  (三)填写、发布篇幅较长的信息或资料(如个人简历、公司简介等)时,最好先将该资料在其他的文本编辑软件(如记事本、Word、WPS等)中编辑好,然后复制到相应的网页输入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