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综合报道    |    代表热议    |    重点解读    |    学习贯彻    |    媒体聚焦    |    精彩图片
元方到安岳宣讲督导并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7-02 14:50 来源:资阳网 阅读次数:14168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8日,市委书记元方到安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扎实推进基层治理,切实保障改善民生,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资阳全面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走进安岳县龙台镇龙头村,放眼望去,村组道路干净整洁,大春作物长势喜人。在龙头村党群服务中心,元方向工作人员和现场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详细了解基层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认真听取全村基本情况及基层党建工作汇报。

  元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认真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推动资阳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大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稳定粮食、大豆、生猪等重要农产品供给,做大做强柠檬等优势特色产业,多措并举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障等民生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兜牢兜实民生底线。要加强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实干作风,不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七一”即将来临,元方先后到龙头村13组老党员田春茂和11组生活困难党员谭淑平家看望慰问,为滑狮村6组老党员陈道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每到一处,元方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他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付出了毕生的精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千方百计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市领导周月霞、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