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廉政要闻    |    上级精神    |    廉政文化    |    各地动态    |    警钟长鸣    |    图片聚焦    |    公 告
安岳县政府系统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暨为民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7 18:39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11255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6日,安岳县政府系统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暨为民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才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安岳县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六条举措,通报了“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和民生实事工作情况。

  赖才建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深化改革开放,优化整合资源,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把“真”和“实”贯穿于工作始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任务交办和跟踪督办,切实做到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想办法分步解决,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立足长远,谋划建设一批医疗、教育、交通等方面的民生项目,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金家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峗杰主持会议。(王强 李达)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