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关注     |     信息发布     |     图片集锦
安岳县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3 18:06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7143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2日,安岳县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岁末年初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才建主持会议。

  刘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严格遵守森林防灭火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树牢风险意识、筑牢底线思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超常规的思维和措施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关键环节、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做实做细监测预警、火源管控、隐患排查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打赢森林防灭火这场硬仗。要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考核奖惩,对工作不力、责任不实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前,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领导陈千胜、峗杰、李林出席会议。(王强 解小锋)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