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创建动态     |     创新做法     |     媒体关注     |     精彩图片
安岳县召开创建十二届省级和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15:36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5183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3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安岳县创建十二届省级和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全党全军的优良传统和特有的政治优势。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双拥工作承担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凝心聚力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双拥工作联系军地军民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
  会议强调,要压实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具体责任,逐项查漏补短,把着力点放到军民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妥善化解矛盾纠纷。要坚持守正创新、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动力,对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进行梳理总结和提炼,形成具有安岳特色的经验做法。要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解决优抚对象的实际困难,健全关爱帮扶机制,确保“应帮尽帮”。要广泛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和双拥意识,大力宣传驻安部队在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军民共建等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努力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双拥工作创新发展,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生动局面。

  县领导毛洪斌、金家文、陈千胜、郭娅、胡学彬、朱江出席会议。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裴书霖 唐军)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