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创建动态     |     创新做法     |     媒体关注     |     精彩图片
安岳县军地携手送喜报:既鼓舞军心士气,又激励报国之志
发布时间:2022-04-25 10:09 来源:国防时报 阅读次数:2719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一头连着军心士气,一头连着军人荣誉;既鼓舞热血儿郎再立新功,又激励适龄青年参军报国。4月21日,安岳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将三等功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现役军人家属手中。

  “感谢部队领导和地方政府给我们的荣誉,我会鼓励孩子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军人家属激动地说道。

   

  在功臣家中,军地领导与其家属并肩而坐,促膝交谈。他们向功臣父母表示祝贺,并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和鼓励亲人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军旗增辉、为家乡添彩。

   

  安岳县既是革命老区,也是优抚大县、兵员大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这片红色热土上扎根生长、薪火传承。近年来,安岳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送喜报工作作为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的重要举措,不断创新形式,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尊重军人的良好风尚。同时,还以送喜报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征兵宣传,树立参军光荣、立功更光荣的鲜明导向,感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入伍。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