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创建动态     |     创新做法     |     媒体关注     |     精彩图片
安岳县中医医院春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22-02-07 16:01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2472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为常态化开展双拥工作,结合县委、县政府“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安排,安岳县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科室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代表。

   

  医院负责同志一行为他们送去慰问信、新春挂历、对联及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祝福和温暖带给他们。陈洪波同志拿着党和政府送上的“解甲犹怀战士情、归田不失疆场志”对联,甚是感激,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在门诊诊室,退役军人关华伟医生正在给病人看病,看到领导为自己和父亲送来祝福,他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军人本色,为病人服务。

   

  医院负责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抓好双拥工作,持续关心医院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医院的关心和温暖。(徐铭伟)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