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创建动态     |     创新做法     |     媒体关注     |     精彩图片
安岳县委编办多措并举助力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
发布时间:2023-07-19 16:43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阅读次数:1274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安岳县委编办把创四川省双拥模范县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有机融合,在完善机构设置、退役军士安置、后续跟踪评估等方面共同发力,持续夯实创建四川省双拥模范县的基层基础。

  一是高站位健全完善机构设置。及时优化调整安岳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职责,确保双拥工作组织领导有力;设立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并核定落实人员编制,保证工作推进有效;在46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加挂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子,将涉及退役军人事务服务职责的触角延伸到最基层,为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设立安岳县革命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并增核事业编制专门负责相关工作,守好擦亮安岳革命老区县名片。

  二是高标准完成退役军士安置任务。按照退役士兵安置相关要求,千方百计为退役军士安置工作提供编制保障,实现应安置尽安置,达到退役军士、接收单位和部队“三满意”目标;科学调控各单位使用空余编制,为接收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军士提早预留出编制使用空间。

  三是高质量强化安置后跟踪服务。强化退役军士安置后的跟踪回访,全面了解退役军士与安置岗位两者间的“契合度”,让退役军士更好地在安置岗位“发光发热”,得到锻炼和成长。(县委编办)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