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活动动态    |    工作部署    |    先进典型    |    评论访谈    |    图片报道
资阳安岳:游船起航 龙行龘龘游卧佛
发布时间:2024-03-15 17:03 来源:四川新闻网 阅读次数:126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四川新闻网消息 为丰富资阳市安岳县卧佛院景区旅游业态,增加游客游览体验,今年春节以来,卧佛院景区开展了“迎新春 度佳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设置了曲剧表演、新年祈福、汉服租赁、围炉煮茶、游船观光等项目,吸引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景区风光(吴坤忠 摄)

  3月13日,在卧佛院景区游船码头,一艘艘古色古香的观光游船静静地停靠在岸边。刚一清早,码头上的游客便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上船,有的正忙着拍照分享,有的正默默地欣赏着跑马滩两岸风光。

  “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卧佛院了,今天却是第一次乘船游览跑马滩水库,一路乘船顺流而下,两岸风光尽收眼底,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景色宜人,特别舒适。”来自泸州的蒋先生对卧佛游船称赞不已。

  “为提升游客乘船体验感,自2022年以来,我们每月组织全体船员开展标准化知识、服务规范等内容的系统学习,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做好船体检查、配备安全设施等工作,确保游客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船体验。”据卧佛院景区负责人刘霄介绍,春节期间,卧佛游船共接待游客1万余人次,增收12万余元。

  据了解,卧佛院景区现有两种游船类型,可在水月集码头、小湾码头、莲花大桥码头乘船,乘船可观赏古色古香的传统川东民居、原汁原味的田园风光、还有古皇坟、躲兵崖、石栈道、白鹤嘴等历史及自然景观。

  近年来,安岳县卧佛镇依托辖区内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特色,持续打造农文旅融合旅游景区。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该镇将进一步丰富文旅产品供给、释放文旅消费活力。同时,将着力优化文旅市场环境,完善旅游服务功能,以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供稿: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董淑贞 闫凯)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