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活动动态    |    工作部署    |    先进典型    |    评论访谈    |    图片报道
安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0 16:43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120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8日,安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杨颖智在安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进入过渡期后半程,巩固衔接工作将迎来脱贫群众持续增收提质增效的攻坚期、脱贫地区县域经济加速发展的关键期、两项机制并轨实施政策衔接的交汇期,要认清“三期叠加”的阶段性特征,精准把握政策方向。要精准精细抓好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有力有效促进脱贫群众稳定增收,聚焦聚力推动脱贫县域加快发展,尽心尽力抓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用好用活各类综合帮扶优势资源。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各地党委、政府“一把手”要当好“第一责任人”,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资源要素的统筹。要强化宣传引导,提升脱贫群众的微观感受、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唐军)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