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采气作业区“奋战60天,冲刺26亿”劳动竞赛成效明显

  • 发布时间:2022-01-11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蜀南气矿安岳采气作业区自去年10月底开展“奋战60天,冲刺26亿”劳动竞赛以来,取得明显成效,尤其是近日随着外出返乡人员增多,安全工作的标准也日益提高,全体员工已提前进入“战备”状态。

  据悉,为保障劳动竞赛活动落到实处,该作业区生产技术室认真编制“日跟踪、周总结、月分析、24小时待命”的方案;调整周末值班,由值班领导2人、专业技术人员5人、一般管理人员1人共同值班值守,并抽调轮休人员返回顶岗。

  在岳101井中心站管辖的岳101-X12井,每天处理16车污水,队员们需要守着机泵直到凌晨1点过才能结束,而下游注水站岳117井的队员,则要到凌晨3点过。“我也想休息,我也想在家照顾家人,但是作为一名党员,遇到急难险重任务,必须要抢在前面,决不能退缩。因为在我身后,是责任和义务在支撑我前行。”岳101井中心站站长周康如是说。

  2021年10月底,为了保障高石001-X45井生产运行平稳,投产组员工丁志、钟勋和高石梯集气总站员工王力维在现场坚守两天两夜,确保了每天70万立方米的单井最高产量;11月初,高石7井片区突遇设备故障引起3口井关井,涉及80万立方米的产量,冬季保供小组立即作出反应,安岳采气作业区副经理罗一东带领抢险人员、现场员工和厂家仔细排查,顶着冬夜严寒和仪控通讯设备复杂难处理的压力,坚持有序摸排、截断测试、倒逼查找......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次日凌晨5点完成复产。

  据统计,在“奋战60天,冲刺26亿”劳动竞赛期间,安岳采气作业区共计完成保运开井17次、故障处理23次、深夜抢险5次。2021年12月19日,安岳采气作业区日产气量突破1000万立方米,创历史新高。(潘政吉 杨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