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忠义镇多举措做好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1-14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增强群众防火安全意识,杜绝森林火灾发生,忠义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一是宣传引导先行。充分利用LED电子标语、悬挂横幅、微信群、村(社)大喇叭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把森林火灾危害以及《防火令》的要求宣传到位,切实增强公众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加强隐患排查。组织村(社区)干部和护林员对林区、林内坟地等重要地点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在春节前完成新一轮森林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时处理排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问题,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严格执行森林火灾报告制度,做好森林火灾扑救装备的配用,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辖区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深化和完善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工作机制,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防、责有人担。(忠义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