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2022年招大引强项目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2-1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11日,安岳县召开2022年招大引强项目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总结2021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为推动安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建华指出,2021年,全县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勇拼搏、凝心聚力,招商引资工作保持了良好态势、取得了显著成效。2022年是市委确定的“项目突破年”,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增强招大引强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把握“质量为上”的招引理念,围绕市下达的目标任务,突出项目突破主引擎,以项目突破支撑安岳县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刘建华强调,要做实基础工作,围绕清洁能源、食品健康、纺织鞋服、文化旅游、柠檬等优势产业,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全景图、产业生态路径图和目标企业名录“两图一表”;要做好县情产业情况推介,用好用活支持政策,强化水电气和土地等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过程服务。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招大引强与招新引高相结合,打好招商组合拳,根据本地实际,结合项目特点,针对目标企业需求,综合运用和探索产业链招商、补短板招商、立足自身优势招商、收购兼并式招商、产业基金招商、特定政策招商等灵活多样的招商方式,提高招商引资的实效性。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负责,主动跟踪服务,建立快速决策机制,全力以赴协调解决问题,加快项目转化落地。要强化督查考核,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切实做好优质服务,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全力打赢招大引强项目攻坚行动这场硬仗。

  会议传达了市2022年招大引强项目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暨“招大引强”攻坚行动;各产业招商组汇报了近两年项目履约情况、2022年招大引强工作打算及“二图一表”情况。

  县领导毛洪斌、尹凤全、陈千胜、郭娅、峗杰、周新林、郑勇、李林、邓炳辉、姚丽、游军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有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袁芳 刘小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