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踏四川生产基地开始陆续招工

  • 发布时间:2022-02-14
  • 来源:资阳日报
  • 【字体:

临时生产厂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陈维)2020年12月24日,安踏集团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四川生产基地项目签约落户安岳。目前,该项目临时生产厂区已陆续开始招工,新建的生产基地预计在今年10月正式投产。

  2月10日下午,记者在位于安岳经济开发区的安踏安岳安鑫体育用品临时生产厂区三楼看到,160余台崭新的缝纫设备整齐排列,刚刚应聘入职的制鞋工人正有序地在生产线上熟悉设施设备。

  “通过前期招工,我们有78人在正月初八正式上岗,接下来将组织他们进行岗位培训。”公司相关负责人青志姚告诉记者,去年12月,公司建设临时厂区,新建了2条裁断生产线、3条成型生产线和10条针车生产线,开展了前期人员培训和试生产工作,眼下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春季招工,设备全部投用后临时厂区将解决500人的就业问题,每月的制鞋产量预计能达到20万双。

  而在不远处的生产基地建设现场,清表、场平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渣土车和挖掘机整齐排列,正在等待相关建设手续批复,预计近期就能动工建设。据了解,安踏四川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3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150亩包含5个大型生产车间、1栋综合办公大楼、宿舍、专用停车场等设施。

  “一期建设包含12条成型线厂房,年生产能力约1000万双,能解决3000至5000人就业,预计10月份开始投产。”青志姚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