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调研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社区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2-2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率队调研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社区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

  在石桥街道广惠桥社区,刘建华详细了解了社区工作者履职管理、党的建设、基层治理、矛盾排查化解、为民办实事等工作情况。

  刘建华强调,要做好基层治理工作,关键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尤其是要发挥好基层党员的引领带头作用。社区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提能力,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通过以点带面,推动全县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群众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主体作用,带领和引导社区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居民的参与度,把社区建设得更加宜居、更加和谐、更加美丽。要发挥好社区党组织的优势,建强社区工作者队伍,着力解决好社区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认同感和获得感。

  在爱琴海(安岳)城市广场、安岳县革命老区红色文化拓展交流中心、万汇国际(安岳)智能家居商品博览城、安岳秦徐中学、安岳县第三人民医院整体迁建、川投资阳燃气发电、卧佛镇卧佛院、卧佛镇水月集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刘建华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安岳县现代服务业、卫生事业、天然气产业、旅游业、石窟保护与利用、农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各重点项目规划和建设推进情况。

  刘建华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把精力聚焦到重点项目推进上来,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加快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步伐;要坚持项目质量与速度并重,在抢时间、赶进度的同时,更加注重抓质量、抓安全、抓管理、抓疫情防控,全力把每个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服务保障,形成工作合力,结合企业项目建设实际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稳步推进。

  在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岳分公司和渝成制鞋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刘建华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情况。

  刘建华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努力实现提质增效。希望各企业要树立信心,抢抓机遇,更加注重市场拓展和产品研发,进一步打响自身品牌。

  刘建华一行还前往四川华通柠檬有限公司调研了柠檬产业发展研究院运营情况。

  县领导尹凤全、郭娅、胡学彬、邓炳辉、姚丽一同调研;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袁芳 王强 解小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