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总工会开展鞋服业专场招聘促进农民工就近就业

  • 发布时间:2022-02-25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安岳县总工会联合县农民工服务中心、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和县就业局在渝成国际制鞋产业园组织开展安岳县2022年纺织鞋服产业暨农民工服务保障就近就业招聘会。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本场招聘会分批次进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宣传的方式,积极了解各乡镇(街道)农民工的求职意向和需求,派就近就业招聘专车接送求职农民工,严格控制招聘会入场人数。

  “一个月有没有全勤呢?”“年终奖金有多少?”“我什么都不会怎么办?”“我们这边有专业培训的,这个您不用担心。”现场招聘活动氛围热烈,企业代表积极讲解招聘岗位,与现场求职者充分交流,就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求职需求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信息及入职后个人职业发展方向。“光是说不够直观,大家跟我们一起进厂里,看看环境吧!”企业代表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秩序的情况下,带领求职者分批次进入厂房、职工宿舍等参观。

  “就地就近就业,利己利家利乡”“求职不必去远方,就业创业留家乡”红色的横幅标语在微风中轻轻摆动着,本次招聘活动旨在搭建企业与求职应聘者面对面的沟通平台,促进充分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难题和乡镇农民工就业难问题,让本地人就近就业,不用再千里迢迢、背井离乡找工作。

  据悉,招聘活动第一天共有来自周礼镇、文化镇、永清镇等6个乡镇326名农民工参加招聘选岗。本次招聘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安岳三宝鞋业、四川锋锐服装厂、安岳安鑫体育用品、安岳尊妙服装厂、四川君安盈创、成都力铭鞋业等80余家企业参加了招聘活动,招聘涵盖了纺织、制鞋等多个领域,6000余个招聘岗位,招聘活动鼓励了返乡人员就近就业,为返乡农民工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县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