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城镇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推进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3-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城镇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推进工作。

  会上,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汇报了安岳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推进有关情况及急需研究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推进作交流发言。

  刘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镇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建设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加强协作配合,优化项目设计,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完善相关资料,确保项目顺利验收;要全面梳理交叉项目情况,形成台账,逐一制定方案,对因交叉施工作业造成搁置的项目启动建设;要妥善处理污水处理厂溢流和尾水排放,开展管网排查,查找可分流清水源头,采取措施将清水剥离;要加强垃圾填埋场处理转运能力,及时接收污水处理厂脱水污泥,消除环境污染隐患;要建立健全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日常管理和有效管护的长效机制,落实人员和经费,保障和促进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最大限度发挥运转效能。

  县领导毛洪斌、陈千胜、郑勇、李林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街道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袁芳 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