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2022年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一季度调度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3-24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24日,安岳县2022年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一季度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审议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开放合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送审稿)》;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项目的推进和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展开讨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深刻领会招商引资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突出龙头集群推进,围绕天然气、柠檬、制鞋、文旅产业精准发力,有效推动项目包装实施。各牵头部门和工作组要立足岗位职责,主动对接、加强协作、整体联动,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对各自负责的工作事项要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策,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

  县领导尹凤全、陈千胜、郭娅、程长贵、游军、杨易出席会议。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县级相关部门、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后,刘建华组织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工业园区永华路、秀才路有关项目施工现场和鸿星尔克厂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要求。(谢宗兵  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