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视频会见维特集团董事长黄文锭

  • 发布时间:2022-06-14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6月13日,县委书记刘建华视频会见维特集团董事长黄文锭,双方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磋商。

  会见中,刘建华简要介绍了安岳的区位优势和制鞋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安岳地处成渝中部,区位优势明显、增长潜力无限、干部团结齐心、社会和谐稳定,是成渝地区极具发展潜力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成渝地区发展,对安岳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目前,安岳有制鞋企业83户,产能2700万双,制鞋工人1.1万,集聚了鸿星尔克、安踏、俄罗斯Kari等知名鞋企,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是中国西部极具成长潜力的新兴制鞋基地。同时,安岳也是一个开明开放的投资增长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平等友好协商,共同推动项目落地。

  维特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投资意向,表示将尽快实地考察,磋商投资细节,双方携手合作,共谋制鞋产业发展大计。

  维特集团总经理王惠兰、董事长特助卢辉,县级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袁芳 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