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举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演出

  • 发布时间:2023-03-10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县妇联联合县民政局、县总工会、岳阳老年大学等单位在蓝灵广场举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演出。

  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晓红致辞,向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全县妇女紧扣县委“三件大事、四个突破、五项改革”主要内容,在各条战线上奋勇争先,不让须眉,不断锤炼业务技能,在改变、突破、跨越中成长,成为行家里手、业务骨干。

  活动现场,大合唱《领航》《我们走在大路上》、群口词《歌颂党的二十大》、歌舞《美丽中国》、太极扇《中国功夫》、走秀《最美中国》等内容丰富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县第三人民医院在活动现场开展了“送健康义诊活动”,为数百名群众进行了测血糖、量血压等健康检查服务,深受好评。(县妇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