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双龙街乡:改进作风务求实效 真抓实干服务群众

  • 发布时间:2023-03-20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服务群众,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双龙街乡扎实开展“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全覆盖大走访工作。

  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全乡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的重要性,调整双龙街乡“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召开业务培训会,对“改服”工作要求、任务、步骤等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确保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同时,结合全乡实际,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让各级干部、帮扶责任人把“改服”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二是规范走访程序,落实走访保障。紧紧围绕“精准化、常态化,分类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针对普通群众、党员干部、企业群体进行信息精准采集,按照“一村一村查、一户一户过、一项一项问”的工作要求,分配人员每家每户走访调查,对民生保障、教育医疗、基础建设、经济发展、基层治理、干部管理等方面进行调查询问,收集群众问题诉求,分类建立台账,及时更新,实行动态管理。

  三是抓实问题办理,保障群众权益。对收集到的群众诉求,现场能进行解决办理的现场解决办理,对现场不能解决办理的问题及时专题研究,并在15个工作日内解决反馈,做到解决到位、解释到位、反馈到位、回访到位,坚决克服“重收集轻办理、重解释轻解决”现象,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双龙街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