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经开区:企业服务再优化 助力园企“加速跑”

  • 发布时间:2023-03-20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经开区“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聚焦贯彻落实“工业强县”战略,立足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努力实现园区企业“办事不出园”目标,安岳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全面完成筹建并正式挂牌运行。

  一是“选优力量”高站位推进。针对园区企业行政审批服务需求诉求,筛选抽调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资阳市安岳生态环境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税务局、县医疗保障局、县司法局等相关单位11名精干力量入驻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二是“配全功能”高标准推进。相关县级部门召开专题座谈会,充分听取园区企业与相关单位意见建议,全面梳理行政权力事项97条入驻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全覆盖包含企业常办事项。三是“贴合企业”高效率推进。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窗口负责收集企业诉求、解答惠企政策、提供法律服务等工作,实行“一窗受理、全程代办、限时办结”工作机制,为企业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政务服务,有效压缩企业办事流程,全面缩短企业办事时间,高效推进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四是“提质增效”高质量推进。根据企业事项办事频率,将入驻部门划分为派员单位与不派员单位。实行派员单位现场办件、不派员单位由综合窗口统一受理,承办单位全程网办。结合企业工作时间,调整延长接件时间,全方位服务企业。(安岳经开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