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经科信局:深入企业“大走访” 现场问答“零距离”

  • 发布时间:2023-03-24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一是全方位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精心安排部署“大走访”活动,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关于推进大走访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的实施方案,组建由局领导班子带队的工作组,组织干部集中深入75户企业,现场为企业“讲政策、送服务、解难题”。

  二是全覆盖宣传。积极宣传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重点举措和成效,加大对党风、政风、行风满意度调查工作的宣传力度,大力提高028-12340知晓率、参与度;梳理《四川经开区工业企业用水用电用气支持政策》《安岳县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生产营业激励措施》等政策清单,向企业精准开展政策宣传解读,指导政策申报,进一步扩大社会知晓度、群众知晓面。

  三是全身心服务。始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注重倾听、发现、收集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及意见建议,将大走访工作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掌握企业的订单、用工、能耗、产销、纳税、融资需求、技改扩能、子女入学、气价区域差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现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零距离问答,听取企业诉求,真正走进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倾听基层心声。

  四是全流程跟踪。坚持把维护企业和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和决心,对收集、掌握的问题分类建立本级、县级两本台账,并建立“一户一策”工作机制,提供专人全流程跟踪指导服务,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县经科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