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石羊镇三举措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 发布时间:2023-03-27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石羊镇坚持“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三举措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一是加强保障,压实责任。成立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方案,指定专人负责、定期报送食品的相关数据信息,确保专项行动信息报送及时、数据准确、完整规范。二是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对学校周边摊点、沿街商铺、餐饮服务及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从营业资格、食品货源、餐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环境卫生安全等方面开展排查,对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主体责令其立即整改,并进行不定期抽查。今年以来,共检查餐饮单位80余家,并签订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三是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采取悬挂条幅、LED电子标语、海报、微信群等形式进行宣传,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食品安全良好氛围。同时,抓好典型案件宣传和违法行为曝光,增强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和依法维权意识。(石羊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