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天林镇多举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28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切实开展好便民服务工作,方便群众办事,天林镇党委、政府本着“执政为民”宗旨,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健全便民服务“帮代办”体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一是强化干群互动。加强与群众联系互动,积极了解群众“帮代办”需求,主动服务群众,当好群众办事“保姆”,做到群众有呼声、干部有回应,群众有诉求、干部有行动,群众有困难、干部帮忙办。二是优化服务流程。结合工作实际,紧贴群众需求,精心梳理“帮代办”事项,严格服务标准,将用工和农保登记、老年人优待证、重度残疾人残疾证办证、老年人福利补贴、特困人员补贴等高频事项列入服务内容,并不断拓展服务范围,让群众享受更多更优质的便民服务。三是推进业务创新。根据群众意愿,不断创新“帮代办”服务方式,提供上门办、智能办、精准办、全程办、重点办等丰富多样的“帮代办”服务方式。(天林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