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到岳城街道调研督导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禁毒和“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4-0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31日,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到岳城街道调研督导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禁毒和“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

  在岳城街道文昌村,刘建华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村清明节文明祭扫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刘建华强调,要加大森林防灭火宣传力度和监控力度,强化全民参与、群防群治,引导群众有序、绿色、安全祭扫。要全面提高森林火灾预防应对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

  在阳光社区和土城门社区,刘建华一行参观了老旧院落改造工作成果,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听取了小区管理工作汇报。他强调,社区工作人员要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提高社区发展水平。要定期组织开展各类活动,让居民打开心门、走出家门,增进邻里情,促进社区更加和谐、温馨。要充分激发楼栋长、居民代表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推动力量往社区走、资源向小区投、服务到楼栋里,并通过他们把县上、街道、社区的便民利民措施宣传进每家每户,让老百姓受益。

  刘建华一行还到岳城街道禁毒教育基地调研,详细了解岳城街道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唐军  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